青岛安宁精神病医院 > 强迫症 > 强迫症症状 >

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

  【导言】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青岛安宁医院的医生指出,强迫症在平时我们经常会说,但是你知道吗?患上强迫症其实属于神经官能症的一种,而强迫症的核心症状就是焦虑,因为焦虑情绪的影响,所以强迫症病人不得不做那些没有必要的行为,这样带给病人极大的内心煎熬和折磨,所以千万不要忽视强迫症的病情,针对强迫症的问题,要注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那么就让青岛安宁医院的医生介绍,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

  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

  第一、出现强迫情绪:强迫症症状出现某些难以控制的不必要的担心,如担心自己丧失自制会做出违法、不道德行为或精神失常等。

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

  第二、出现强迫意向:这种强迫症症状使患者感到内心有某种强烈的内在驱使力或立即行动的冲动感,但从不表现为行为,却使患者深感紧张、担心和痛苦。

  第三、出现强迫动作:患者屈从或对抗强迫观念而表现出来的重复进行的动作或仪式行为。以及强迫观念:明知某些想法和表现,如强迫疑虑、强迫对立观念和穷思竭虑的出现是不恰当和不必要的,却引起紧张不安和痛苦,又无法摆脱。

  第四、出现强迫疑虑:就是对自己的行动是否正确,产生不必要的疑虑,要反复核实。如出门后疑虑门窗是否确实关好,反复数次回去检查。不然则感焦虑不安。

  强迫症专家表示,了解到患上强迫症的表现,所以在平时发现强迫症的问题,关键是要选择信赖青岛安宁医院治疗效果好,正规的医院汇集权威的专家团队亲诊,采取系统科学的方法进行治疗,综合性的摆脱强迫症的折磨。想要预约治疗强迫症的问题,可以点击在线专家进行咨询,还可以拨打电话:0532-58977120。为了朋友们更方便的咨询,您也可以加QQ:799097579。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常见的几种强迫症症状?以上就是专家有关强迫症症状的介绍,青岛安宁医院的医生指出,常见的强迫症症状主要有强迫疑虑,出现强迫意向,会出现强迫动作,容易出现强迫观念等症状,因而针对强迫症的问题,要注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想要治疗好强迫症的问题,关键是个人要注意及早选择前往正规专业的强迫症医院接受系统科学的检查和治疗,确诊强迫症的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帮助病人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之中。

  标题拼音:changjiandejizhongqiangpozhengzhengzhuang 

来院路线 在线预约在线预约
0532-58977120
免费拨打
门诊时间门诊时间:8:00-17:00
预约挂号预约挂号:0532-58977120
医院地址医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69号
二维码